close

評論戰狼2被疑蹭熱度?趙忠祥:為國產片叫好沒錯

評價《戰狼2》被疑蹭熱度?趙忠祥:對國產片能這麼叫座,感到好哇,越好越好哇,就算還沒看,那又如雞精推薦何?


推薦滴雞精

趙忠祥微博截圖

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訊(記者杜恩湖)電影《戰狼2》,目前票房已經突過45億,這種現象在國產片中絕無僅有,於是,也引起瞭一些名人的關註。趙忠祥[微博]在其微博上發瞭這樣一段話:我聽好多人說《戰狼2》,火得一踏胡塗(塗),我雖說沒看哪,但對國產片能這麼叫座,感到好哇,越好越好哇,就算還沒看,那又如何?

誰料,趙忠祥微博發出來以後,立兒童滴雞精推薦即引起一些網友的強烈不滿。有網友認為,既然趙忠祥沒看,就不應該出來蹭熱度。是不是他誤以為吳京[微博]主演的《戰狼2》是不是一部“動物世界”題材的電影?

還有網友說,如果趙老師想看,他就給滴雞精功效趙老師買票,實實在在的支持一把,而不是隻支持在口頭上。

當然,可能是由於發得太急,趙忠祥老師沒有仔細審核所發的內容。誤把一塌糊塗打成瞭“一踏胡塗”。網友對他發瞭錯別字有些看法。

據瞭解,另外還一些網友對趙忠祥最後所說的“我雖說沒看哪,但對國產片能這麼叫座,感到好哇,越好越好哇,就算還沒看,那又如何” 這樣萌萌達的語句有點看不慣,他們認為,以趙忠祥的涵養,不可能說出這麼幼稚的話來。如果這段話真是趙忠祥自己發上去的,希望他能刪掉,因為這確實有損於他的學者形象。

還有網友對趙忠祥寄予瞭厚望,因為《戰狼2》大火,吳京很有可能拍《戰狼3》,如果《戰狼3》中有動物的鏡頭的話,希望趙忠祥能加入解說的團隊,也算是為國產片做貢獻。

針對網友對趙忠祥評論《戰狼2》的不滿,8月14日晚7時,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獨傢電話聯系到瞭趙忠祥。趙忠祥獨傢回應說:“我這十幾天很忙,一直忙著參加主持《中華詩詞大會》和《越戰越勇》的錄制。我真是還來不及走進電影院看《戰狼2》。但我聽許多朋友說《戰狼2》拍得精彩,拍得好看。票房已突破40多億瞭!直逼50億大關。我心裡為中國國產電影高興!於是,忍不住,我就在我自己的微博裡寫瞭幾句贊揚《戰狼2》的話。因為我太高興,我還誤把一塌糊塗寫成瞭“一踏胡塗”。出現瞭錯別字,真不應該。其實,網友批評我蹭熱度,我有點冤枉!我真沒有蹭《戰狼2》的熱度,我是為咱們中國的電影票房大賣叫好。我雖然暫時沒有看,但也可以叫好啊!我沒有半點錯!”

趙忠祥最後告訴 華西都市報-封面新聞記者:“《戰狼2》,倍受觀眾歡迎。我心裡也很高興。等我這兩天忙完瞭,我準備和朋友們一起去電影院觀看《戰狼2》。為《戰狼2》突破50億票房,做點實際貢獻。”

(責編:冬冬)

滴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lbf755l3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