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A
3月27日,我是歌手3總決賽,A-Lin(左)邀信一同飆唱。(本報系資料照片) 因為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3季比賽,「天生歌姬」A-Lin在華人地區的知名度大漲,微博粉絲在3個月內從原先的20多萬,暴增為200多萬,代言與商演活動邀約不斷。A-Lin 4月1日出席線上遊戲記者會,坦承將參加3日舉行的《我是歌手2015巔峰會》,笑稱8月要開演唱會,希望從中找到靈感。

這款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線上遊戲,在設計時,科技公司老闆認為:「隻有A-Lin有辦法Hold住主題曲」,營運團隊因而找A-Lin演唱主題曲並擔任代言人,這也是她首次為遊戲科技產業代言。

友笑她另類臺灣燕窩禮盒推薦之光

當時《我是歌手3》正在錄製,A-Lin隻能在臺北、長沙間當空中飛人,密集與《吞噬蒼穹Online》的團隊溝通及配唱主題曲。3月27日參加完總決賽後,A-Lin先在大陸多個城市舉辦的新專輯《罪惡感》簽唱會後,旋即飛回臺灣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唱遊戲主題曲,這也是她結束《我是歌手3》比賽後,首次在臺灣現身。

首次代言線上遊戲,A-Lin表示很開心也很新鮮,笑說一早朋友就告訴她,已在孕婦滴雞精桃園機場看到她代言的線上遊戲廣告,稱讚她是另類臺灣之光。

網友私訊傳清涼照兒童雞精

參加《我是歌手3》後,A-Lin的微博粉絲大增200萬,也湧現各式各樣的私訊內容,甚至有廠商透過微博發私訊詢問她的商演行情,還有網友上傳清涼的私人照片,A-Lin與經紀人看到時,先是哄堂大笑,但也覺得有些噁心,認為這名網友平時應該很閒,一致決定要推薦他玩這款遊戲。

日前《我是歌手3》總導演洪濤在微博怒嗆:「不換歌,換歌手…滴雞精…」引發網友非議。事後才知湖南衛視為延續《我是歌手3》熱潮,計畫在4月3日製作《我是歌手雙年巔峰會》特別節目,似乎是在籌備會議中遇到阻礙。湖南衛視1日正式宣佈節目改為《我是歌手2015巔峰會》,邀請第1~3季的12位歌手參加,A-Lin是其中之一。

A-Lin表示,原本要回臺南、臺東掃墓,與傢人一起度假,為參加節目,2日要飛到長沙準備3日的直播演出,雖犧牲與傢人共度的時光,但有機會多唱1首歌也是很棒的事。

(旺報)

關鍵字:微博、歌手、遊戲、A-Lin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雞精何時喝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lbf755l3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